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6月27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洪广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通学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决做到“三个反对”》全文内容。孙洪广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学院攻坚突破、砥砺前行,取得了扎实业绩成就,但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而化之”“甩手掌柜”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究其原因,主要是政绩观出了问题、缺乏责任担当、缺乏斗争精神。

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而化之”“甩手掌柜”。这些问题的存在不仅严重影响工作实效性,而且严重破坏了党群关系、师生关系,在一定程度上更阻碍了学院、学校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态度坚决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而化之”“甩手掌柜”。对照文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我们必须深刻地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而化之”“甩手掌柜”的严重危害性,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切实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而化之”“甩手掌柜”的自觉性,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出发,以职责为戒尺,以实效为标杆,坚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奋力拼搏,进一步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与会人员对照文章进行了反思,并结合实际畅谈了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突出“走在前、开新局”,这既是战略指引,又是实践要求,不仅是对全省工作的举旗定向,也是对我们个人工作的从严要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