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21年下学期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仪式感和归属感,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和培养质量,12月3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2021年下学期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在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出席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孙洪广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预备党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围绕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与会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一深刻问题。孙洪广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学,提高政治素养。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党史党情,重点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真信,坚定理想信念。要信马克思主义,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真做,担当时代责任。要做好真学问,练强真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孙洪广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徽章,尤亭亭宣读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下学期新发展党员名单》,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崔雪纯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对我来说既是无上光荣,更是无言鞭策,我将永远铭记今天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永葆对党忠诚,持续砥砺进取,积极服务奉献,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躬身践行铮铮入党誓言,真正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