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    点击:[]次

1月7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在学院4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处级组织员傅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孙洪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下,在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先后培育出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参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呈现新局面。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立足支部实际特点及工作定位,找准方向,对标先进,砥砺奋进,持续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强化党建品牌影响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孙洪广对假期疫苗接种、健康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凝聚磅礴力量,让党旗在教书育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孙洪广为师生党员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共计发放三百七十余册,切实用实际行动引领全院党员读原著、学原文,全面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