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高分子学院开展“政治生日明初心 砥砺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高媛    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6月30日上午,高分子学院以“政治生日明初心 砥砺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为6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引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政治生日忆初心,凝心聚力再出发。学院以共庆“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勉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宗旨使命。党委书记孙洪广为与会党员送上祝福,分享书籍与蛋糕,使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和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重温誓言守初心,永葆本色共奋进。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坚定了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榜样学习悟初心,对标笃行担使命。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及他们崇高品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做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

颂歌献党践初心,唱响百年赤子心。学院党员、团员学生代表挥舞党旗录制改编歌曲《少年》,以青春活力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纪念“政治生日”,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以生动的效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