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高分子学院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次

5月1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毕自森、秦冠宇一行,来高分子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鲲鹏陪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孙洪广代表学院党委对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洪广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作用,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特色做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汇报。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各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依次进行交流。

毕自森、秦冠宇对高分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秦冠宇指出,要不断强化思想锤炼,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在党史学习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毕自森高度评价了高分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表示高分子学院规定动作有要求、自选动作有特色,形式丰富、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扎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随后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着力扩大宣传效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全面学习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此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继续把思想统一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不断开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