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4日上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飞到场督促指导,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主持。 

会上,围绕履行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推进创新性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述职完毕后,孙洪广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对各支部2020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各党支部始终坚持正确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中,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针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孙洪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学习,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严抓落实,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充分用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严格规范管理,持续增强实效;三是要重抓发展,各党支部要顺应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发展,充分依托“一支部一特色”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通过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各支部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和学习,明确了自身不足及努力方向,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党建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谋划,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