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点击:[]次

9月2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中的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孙洪广领学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章节内容。会上,与会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围绕领学篇目,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最后,孙洪广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利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全面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工作有抓手、有载体、有成效。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