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点击:[]次

10月1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在4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孙洪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意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努力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接下来,孙洪广结合前期已开展的准备工作,对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组织设置、选举筹备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尤亭亭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关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学院党委对各支部的请示进行了批复。孙洪广要求各党支部根据文件规定和要求组织选举,并将选举结果及研究确定的分工情况及时报告学院党委。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