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点击:[]次

为圆满、高效地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10月8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小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403会议室召开。工作小组由孙洪广任组长,尤亭亭任副组长。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孙洪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点明确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集中讨论了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流程及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研究部署了本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分工。

本次会议决定于10月12日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反复酝酿,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提出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向学院党委进行书面请示。

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崔伟;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