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与中鼎集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8月17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10人赴安徽中鼎集团全国优秀党建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共创价值,共享幸福”,走进中鼎公司,这些体现“以人为本”理念的标语就让人耳目一新,这既是企业精神文化的展现,也是公司党建工作的缩影。近年来,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牢牢把握“党群共建,合力推进”的工作方针,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非公企业实际、具有中鼎特色的党建工作路子。2016年,集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集团党委创新性地提出中鼎党群工作“九法”:即一个中心,两个维护,三个服务,四级管理,五个齐抓,六好并进,七处表率,八个到家,九个必谈。

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重点参观了中鼎集团党群园地,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生活、党员人才、群团工作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大家对集团创新党建经验做法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与企业党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孙洪广表示,中鼎集团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样本和标杆,由衷地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党建和业务上有更广泛、更深入地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大家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深化了认识,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