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业交流助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

                                                                           ——高分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赴安徽宁国交流学习纪实

发布时间:2020-08-18  作者:    点击:[]次

8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和亚新科(安徽)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作为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交流、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学术发展通道,彰显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

在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林和副总经理许峰等参加了现场交流。孙洪广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学院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培训班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突出了学校享有“化院现象”和“科大模式”美誉的政产学研合作的特色优势;深刻表达了校企在推进教工党支部书记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双带头人”的美好愿景。

全体人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对公司发展历程及价值理念有了进一步了解。曹春林指出,中鼎的发展需要专业团队的配合,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几十年如一日的密切合作,为中鼎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创新活力与内生动力。双方还提出会后详细拟定技术需求,达成了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

在亚新科(安徽)公司,总经理胡文龙及副总经理汪辉等参加了现场交流。会上,孙洪广就针对性人才培训、专业教师驻企、学生实习及企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和看法,受到企业领导的高度赞誉。

按照教育部党组关于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总体部署,高分子学院党委坚持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与推进,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积极推动教师党支部主体作用有效发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