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高媛    点击:[]次

7月6日上午8:00,高分子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孙洪广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和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同志的讲话精神。

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

最后,孙洪广强调,班子成员要践行初心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科研产出、学生管理服务全过程,组织、带领广大师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新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