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次

公司介绍:

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4月,公司于2014年10月挂牌新三板。主要研发、制造、销售各种汽车、摩托车流体橡胶管路。公司下设美国三个子公司,国内两个子公司,员工800余人。公司总资产6.8亿,营业收入5.6亿,出口额3000万美元左右。拥有国内商标7项,国际商标4项,产品不仅给国内通用、福特、日产等主机市场配套,而且远销世界各地,实现了国内海外两个市场同步发展,尤其是在美国和中国两个汽车大国,都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技术和质量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且制动管产品是国内唯一给全球主机厂配套的民族企业。公司经营的产品是关乎生命的重要安全零部件,能够在这个领域与同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市场上同台竞技,一争高下,这是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民营企业,公司走出了坚实的一步,实现了与国内同行业相比的技术优势,与国际同行业相比的成本优势,这也是公司能够立足于全球市场的根本所在。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利百余项。企业先后被认定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中小企业隐形冠军、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青岛市汽车橡胶软管材料及装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市技术创新型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青岛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项目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青岛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青岛市清洁生产示范企业,中国胶管十强企业,青岛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青岛汽车橡胶管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青岛市环保低渗透胶管专家工作站,青岛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推荐品牌产品,青岛市诚信企业,通过国家ISO/IEC 17025 CNAS实验室认可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这为企业提供了良好可持续的发展空间。公司不断加大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内部供应链体系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招聘岗位:

需求高分子橡胶专业毕业生

联系方式:

王女士:15376763782

电话:0532-83113895

E-mail:yhwang@sun-song.cn

青岛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王台镇环台北路995号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