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次

一、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简介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中国石油大学校办企业,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石大胜华,股票代码:603026)。新能源行业,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对基本有机化工产品的深加工,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集团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工作与一体,目标为人类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公司围绕碳酸脂类产品打造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完整提供5种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的公司。目前公司处于行业龙头地位,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占全球市场40%份额,高端锂电池溶剂垄断全球90%市场。凭借独特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公司已成为LG、特斯拉、宝马等知名企业合作供应商。产品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欧、美、日、韩等50多个国家。

公司立足于产品优势,战略发展向海外和南方城市延伸,目前欧洲波兰、美国、日本等海外生产基地投产建设,福建泉州、东营本地三个大型添加剂项目在做开工前准备,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力、产业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占有率,从而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二、需求专业及条件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数量

年收入

工艺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工、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

30

11-14万+政府补贴

研发工程师

1、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CET6;

2、化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

20

特殊薪酬+政府补贴

安全/环境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11-14万+政府补贴

能源/设备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源动力、过程控、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0

11-14万+政府补贴

职能管理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工程管理、语言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10

11-14万+政府补贴

薪酬福利

1、综合年收入11-14万;

2、享受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福利、五险三金、季度劳保、餐补、免费住宿、节日福利,学历补贴,工龄补贴等。

3、地方同行业位置最好,靠近市区,交通便利。

4、工作地点:东营、武汉、青岛、济宁、福建、北京、海外

联系方式

1.东营总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同兴路198号

2.联系电话:李经理17661278991

3.简历投递:zhaopin@sinodmc.com

4.网站投递:智联招聘-2022应届生岗位

宣讲详细

1.12月6日10:15-11:45一号行政楼243

2.校招群微信群二维码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