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库博标准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点击:[]次

一、 公司介绍

库博标准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诺斯维尔市,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系统和部件供应商。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车辆密封系统、燃油和制动管路系统、流体传输系统、材料许可及销售,遍布全球21个国家,员工超过25,000名。公司提倡创新和卓越的文化,凭借广泛的全球布局,为客户提供轻量、节能、设计优化的绿色创新解决方案。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起,库博标准在中国拥有4000多名员工,15个生产和技术设施,毗邻各大汽车制造商运营基地。

库博汽车标准配件(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博昆山”)是正式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亿元,总资产10.47亿元,现有员工700多人,核心业务为车辆密封系统。公司多次荣获“库博标准全球钻石工厂”,获得多家”客户质量认证”、“优秀供应商”、“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大苏州最佳雇主”和“昆山地区最佳雇主”等荣誉称号。

公司官网:https://www.cooperstandard.com/zh-hans

联系人员:戴女士

联系方式:0512-86178820-8022 18261418802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杜鹃路99号

简历投递:Ddai@cooperstandard.com

二、招聘需求

工程技术岗位若干:

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橡塑材料、化学与分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电工程、智能制造、自动化与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无挂科,英语四级,较好的沟通能力

质量管理岗位若干:

专业要求:工科、经管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无挂科,英语四级,较好的沟通能力

三、公司福利

我们关注绿色环保材料、产品和程序,以确保人身安全和营造相互尊重的氛围。有专业的团队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环境。全体员工每年有免费的身体健康检查或职业健康检查。

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住房公积金,公司另外为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可享受门诊和住院医疗报销、重大疾病保障、意外伤害保障等。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和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公司提供旅游经费,或在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公司会组织国内外的旅游活动。

员工享有餐费补贴,交通补贴/住宿补贴,通讯补贴,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福利年假、周末双休、节日福利、弹性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活动、结婚福利,生育福利,再教育补贴,家庭关怀等。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