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山东隆源橡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点击:[]次


山东隆源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利津县经济开发区,2012年6月份建成投产,占地100亩,注册资金1.8亿元,现有员工180人,固定资产3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橡胶输送带及橡胶制品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港口、钢铁、矿山、电力等领域。近几年在国内与山东钢铁集团、河北敬业钢铁、中国铝业、山西同煤集团、海螺水泥等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国外产品广泛出口东南亚、欧洲、北美以及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矿山巨头必和必拓、淡水河谷、TIP-TOP等大型企业的合格供货商。

公司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现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与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研发橡胶配方及生产工艺。

2013 年,获批东营市第二批企业技术中心。

2016 年,获批东营市工程实验室。

2017 年,获批东营市重点实验室。

2019 年,获批第一批市级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

2019 年,获批省第 26 批企业技术中心。

2019年,获批东营市第一批高成长性企业。

2020年,获批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下一步公司将重点加大产品的科技投入,实现产品向轻型节能输送带、耐高温输送带、管状输送带等特种输送带方向发展,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摆脱普通输送带的低价恶性竞争,打造隆源品牌,努力成为国内输送带行业领先企业。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