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浙江耀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点击:[]次


一、公司简介

浙江耀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5A级景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所在地乌镇,上海、嘉兴、日本东京设有研发中心。公司现有精密涂布产线12条,年销售额逾4亿元。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分子及其复合材料的开发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材料的“光、电、磁、热、力”功能属性研究,实现未来高分子材料的技术创新和系统应用,为智能终端、陶瓷电容、半导体、柔性电路板、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国内外品牌商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企业研究院单位、中国氟硅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奖、浙江省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公司与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院、浙江师范大学有机硅实验室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关系,并有良好的商业成果转化。此外,公司在日本东京和上海(拟)开展与国际科研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的联合创新项目,成立基础材料研究院,开展高端材料研究工作。

公司现有员工400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60人,科研技术专家、应用技术专家、涂布工艺技术专家近10名,高分子合成、制备、应用工程实验室2000平方米,拥有自主专利77项。

二、2021“未来星“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薪资

备注

学历

专业

研发工程师

20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化学相关专业

7K-20K元/月

1、免费食宿

2、法定假期

3、多样化的员工活动和企业福利

4、专项培养计划

职能管理岗

15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5K-10K元/月

三、校企互动与合作

耀阳科技热烈欢迎院校各级领导到访考察交流,积极开展与科研院校的定向人才培养、联合科研项目、人才招聘与发展、专家顾问咨询等多种形式的项目合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先生-18861556630               邮箱:hr@sunliky.com

吴女士-0573-88951188             邮箱:hr-jx@sunliky.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乌镇镇民合工业区环镇路81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