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江阴海达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点击:[]次

 

公司以橡塑材料改性研发为核心,紧紧围绕密封、减振两大基本功能,致力于关键橡塑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密封、减振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建筑、汽车、航运等四大领域。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2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海达股份,股票代码:300320),为公司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

公司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江苏省先进橡塑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海达橡塑—北化联合研究教育中心”、“东南大学—海达股份隔震技术联合研发中心”等。近年来公司主编/参编了16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修订制定工作,是“全国橡胶和橡胶制品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检测中心于2012年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质量检验机构A级定级证书,2015年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公司获省高新技术产品8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4项、国家科技部863计划1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4项、省级科技进步奖二等、三等奖各1次、省优秀新产品金牛奖2项、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公司拥有授权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

公司于2019年获得中国橡胶制品行业十强企业、2018年度十佳科技创新型企业、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公司2019年产值已超20亿元,目前员工人数超3000人,总占地面积超16万平方米。公司将以技术为先导,以密封带动减振,努力成为关键橡塑部件研发制造的引领者。

岗位需求:

岗位

学历

需求人数

专业

质量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8

机械类材料类、理工科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1

机械类、汽车工程类

材料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4

材料类

项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机械类、材料类

工艺/模具工装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10

机械类、材料类

自动化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2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产品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6

机械类、材料类

薪资福利:

硕士:7500/  211/青科大(本科)6000/  

福利:

1. 入职立即缴纳五险一金;

2. 餐补5/餐;

3. 住宿补贴:免费提供海达人才公寓1-2人间;研究生政府补贴800/月; 

4. 传统节日(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发放精美礼品。

5. 每年进行优秀员工、先进个人、改善之星、科技进步奖等奖项的评选及表彰。

   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www.haida.cn      

2网络投递简历方式:zhaopin@haida.cn

3、联系人唐女士 15251569951   

4联系电话:0510-86902009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