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泰科电子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点击:[]次


1. 关于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简称TE总部位于瑞士,是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的全球行业技术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TE 广泛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在全球拥有近80,000名员工,其中8,0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5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 

青岛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和泰科电子(青岛)有限公司隶属于TE Connectivity。

青岛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岛环海经济开发区内,自购土地3.5万平方米,使用的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拥有强大的高速冲压、精密成型、电镀、组装、工具及备件支持、工程技术和检测等完善而协调的3C连接器和通信继电器制造系统。

泰科电子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成立于“境内关外,保税免税”的青岛出口加工区,自购土地7.36万平方米,厂区建设投入资金超过2,000万美元。公司现已形成具有国际先进装备水平的高速冲压、精密成型、电镀、组装、检测等配套产能,提供家电类连接器等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或关注TE官方微信“TE连动”。

2. 实习生招聘岗位 

如果你符合下面的条件,欢迎加入我们!你将获得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培训发展空间。 

A. 理工科专业背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电气工程动化、安全工程、高分子类、机械、自动化、电子工程、计算机专业优先;

B. 优秀的英语口语和熟练办公软件技能; 

C. 有主观学习能动性、责任心和很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强;

 

3. 福利待遇: 

a.薪资收入 

   实习期间:享有实习津贴,本科生130元/天,研究生150元/天。

   转正后:月度工资+年底双薪+年底奖金。年总收入领先于市场的薪资水平,每年享有调薪机会。

        b.福利保障:

   实习期间:补充商业保险、工作餐、员工宿舍、公司旅游、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年度体检。

   转正后:五险一金、超长带薪年假、每月全薪病假、补充医疗保险,长期服务金银币、购买公司股票15%配赠、大学实习生提供就业网签,可落户青岛;

       c.员工健康与活动: 

   健身、跑步、篮球、羽毛球、登山等形式多样的俱乐部,员工趣味运动会、运动竞技比赛、文化活动等

       d.职业发展:

   拥有成熟、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公司内部、外部职业技能培训机会。

 

4. 申请方式: 

请发送简历到邮箱:liu.nancy@te.com 咨询电话:18766220503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环海经济开发区/河套出口加工区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