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滨州恒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次

企业简介:

滨州恒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注册资金 1000 万元,是专业生产经营化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发扬“商者无域、相融共生、务实高效、厚积薄”的企业宗旨,发展目标和愿景是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组织结构集团化、生产经营集团化、产业结构多元化”的现代化企业。

一、公司主要产品概况:

1、添加剂:年产 40000 吨,年销售额 17600 万元

2、絮凝剂聚丙烯酰胺:年产 5000 吨,年销售额 7500 万元。

3、煤炭:与魏桥集团签订长期稳定供货合同,煤炭年供应量约为 600 万吨。

4、化工与水处理相关原辅材及设备贸易。

二、公司发展前景:

公司多年以来,与魏桥集团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魏桥集团系世界前 500

强的大型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信誉良好,定期进行资金结算,保证了公司正常的资金运转。

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管理运作方式,遵循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受益于低负债、充足的现金流、化工产品市场价格不断提价等因素,目前处在稳定、高速高效的发展阶段。公司管理层及各级员工对于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1、招聘岗位:操作工

 

所属部门:生产部 人数3-5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年龄范围:20--40

工资待遇:3000-6000,交五险,长白,八小时工作制,节假福利,提供食宿。  

具体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遵守劳动纪律;

2、学习能力强,能快速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

 

2、招聘岗位:营销人员

 

所属部门:市场 人数:3-5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范围:20--35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 3500 加提成,绩效奖金,交五险,节假福利,提供食宿。

具体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1-2 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3、招聘岗位:技术员

 

所属部门:技术部 人数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年龄范围:20--35

工资待遇:3500-8000,交五险,节假福利,提供食宿。

具体要求:

1、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生产,高分子合成、有机合成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高分子釜式聚合原理,能针对生产进行流程优化和工艺升级;

3、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联系人:王文文

电话:17854303300 邮箱: hywww3300@163.com

址:滨州高新区龙腾路以北,高十四路以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