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万华节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点击:[]次

企业简介

万华节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节能集团”),属于国有控股企业,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公司成立于20071219日,注册资本15000万元,是由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以“向MDI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的战略,重点培育的专门从事聚氨酯节能系列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及施工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硬泡聚氨酯系统料、建筑保温板材、集成房屋及混凝土产品,并提供聚氨酯节能产品工程施工服务等。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公司业务涵盖聚氨酯保温隔热材料、集成房屋、防水材料、矿山加固材料等领域的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公司聚氨酯保温系统料、建筑保温板材等产品已成为行业内质量和品牌美誉度领先的产品,集成房屋也在酒店办公、别墅洋房、高端临建营地、全球安居工程、部队营房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远销到澳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地区。

万华节能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聚氨酯保温隔热材料及集成房屋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同时也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家级集成房屋动员中心及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是行业内首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质量认证的企业,成功申报山东省瞪羚示范企业及烟台市瞪羚企业,入围第一批“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随着技术体系不断健全发展,公司主编或参编了JGJ144GB50404GB8624等计20余项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现拥有授权专利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重要研发测试设备装置40余套,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

 

【网申流程】

按照我们的招聘流程,我们会通过简历筛选合适的人才先进行初次电话面试,电话面试通过后,邀请来烟台进行终极面试。面试通过后三个工作日内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whjnhr@wanhuaes.com(备注: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电话:0535-3038065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27

公司网站:http://www.wanhuaes.com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