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欧泰轮胎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二百二十九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欧泰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以轮胎国际贸易和产品研发为主的贸易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公司的主营业务涵盖橡胶轮胎国内外销售、橡胶和化工原材料国际贸易。

公司创始人在轮胎行业内从业经验二十年以上在国内的轮胎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公司在成立之初时至今日,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2019年月均出货量超200货柜,已远远超出同行业的发展速度。2020年公司即将展开新的业务模块,伴随着公司的发展速度不断加快,我们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1、实习期+试用期累计3-6个月,特别优秀者可申请提前转正(专科试用期工资:3500+,本科生试用期薪资:4500-5000,研究生试用期薪资:5000+)。

2、福利:六险一金,提供住宿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每年大幅度调整一次薪酬,每年一次国外游,应届毕业生提供青岛市区落户!

3、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双通道发展,广阔的成长空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8661652110

邮箱:elen@otaitire.com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