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新豪克轮胎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二百二十四

发布时间:2020-04-09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山东新豪克轮胎有限公司位于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成立于2019年,隶属于世界500强成员企业的浙江物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开启发展新时代。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企业管理队伍,现有职工1000余人,是一家专业化的轮胎制造企业。公司将大力推进技术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文化创新和人才创新,着力于打造精品轮胎,努力建设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轮胎品牌。公司拥有一个公正、公平、尊重每一名员工并使其不断发展和完善的企业文化环境。

 

招聘岗位:

一、技术员:男,25-40岁,本科,高分子/橡胶/机械设计/化工相关专业。

二、行政文秘:男,25-35岁,本科,文秘相关专业

三、储备干部:男,25-35岁,本科,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福利:

公司拥有完善的企业制度,丰厚的薪酬福利,缴纳社保五险,定期发放劳保福利及节假日福利。员工均免费提供住宿:有空调间、夫妻间,餐厅(提供一日三餐)、澡堂、娱乐室等设备完善!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5—2717010,13210920117(新豪克人事部)

邮箱:617253879@qq.com

工作地址: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旺附近 新豪克公司

公交:21、118路到豪克下站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