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长园特发科技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二百一十九

发布时间:2020-03-30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一、集团简介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创建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高分子材料电子、电力、电线、电气产品为主体业务,新能源与风电项目双轮驱动,生产基地遍布于华东、华南、环渤海区域,满足未来长期发展需求。沃尔核材逐步形成了在绿色能源、军工、商用飞机等高端领域的影响力与应用实力,打造智慧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服务人类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

二、公司简介

深圳市长园特发科技有限公司(长园特发)是上市公司沃尔核材下属控股企业。长园特发成立于2002年12月,致力于交联PE、PP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深圳、湖州、常州三个基地,主要产品有:ESD、XPE、IXPE、IXPP及以XPE、IXPE、IXPP为基材的各类复合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通信、汽车、空调制冷、建筑、运动护具、医疗用品等行业,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地区。长园特发致力于在发泡材料及应用领域成为世界级的领先企业。

三、企业文化

(一)独具特色的伙伴文化,提倡“双赢”理念,倡导尊重与人文关怀,上下友爱,协手共进,为成为百年企业奠定基础。

(二)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采的企业文化活动,使企业核心理念及价值观深入人心,加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及公司凝聚力。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一)薪酬待遇

1、公司为应届毕业生设计了行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方案;  

2、薪资结构=级别工资+绩效工资+考核年薪。

3、实行绩效考核,将能力和阶段性的绩效表现作为评价的标准;

4、倡导双赢理念,鼓励员工与公司一起进步、共同发展;对优秀人才给予优惠待遇,共建公司,共同发展!

(二)职业发展

1、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为每位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

2、完善的培训体系,针对不同职族/职级/专业的员工提供相对应的培训,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必要条件。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工作时间为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团体意外伤害险、团体意外重大疾病险,全方位提供安全健康保障;

3、为员工提供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婚假、免费健康体检等福利;

4、为员工提供住宿,公司有食堂;

5、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享受深圳市人才安居补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丁女士

联系电话:0755-27407076  13029135619

联系邮箱:1553197376@qq.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深圳市长园特发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