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碳景科技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二百一十七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浙江碳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舟山群岛,占地70亩,建筑面积达5万平米,总投资逾4亿元 ,是一家致力于聚苯乙烯(PS)、聚碳酸酯(PC)等工程塑料的功能母粒及光学板材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1、 薪酬待遇:年底发放双薪,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科学的调薪机制。

2、 免费食宿: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双人间宿舍(博士单人间),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免住宿费)

3、 员工活动:年度旅游(2-3 天)、年终抽奖等。

4、 五险一金: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险种;并为每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5、 带薪假期:双休、每年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放假,让员工尽情享受假期(生产系统除外)。员工转正后另可享受带薪婚假、产假、病假等。

6、 晋升发展: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开拓“公开、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

7、 个人荣誉:提供专利发明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人奖、优秀技术创新奖等奖项,奖励工作成绩突出的新老员工。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tanjinghr@carbonvision.com.cn

2.投递方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学校)

2.联系人:李小姐

3.联系电话:13758038820

4.公司所在地: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马大道 220 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六栋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