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中科恒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二百

发布时间:2020-03-18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参股成立,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聚甲基丙烯酰亚胺泡沫(简称“PMI泡沫”)研发及产业化的公司。地处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7亩,是一家致力于新型高分子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通过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属国家三级保密单位。公司已建成一条年产3000立方米PMI泡沫的生产线,另有二期生产线正在建设中,预计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

公司针对PMI泡沫材料的不同应用领域已成功开发六大系列,近三十余种型号规格的Cascell®系列产品,并可为客户提供PMI泡沫粘接、异性件热成型、CNC加工、模内发泡等定制化服务。目前公司拥有PMI泡沫材料发明专利一项,是全球第二家拥有此类产品完全知识产权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稳定生产PMIL泡沫材料的企业,产品已经运用于有关军工产品。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食宿情况:提供免费班中餐,免费住宿,班车接送

社会保险:按国家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工作时间:长白班 八小时

其他:五险一金、年终奖、生日红包、开门红包等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一区振兴大道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Email:hr@cashem.cn

联系电话:0575-82127231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