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无锡市中成化工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一百八十六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无锡市中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合成橡胶,热塑性弹性体及工程塑料等化工原材料的进口代理及其他材料进出口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旗下有独立的混炼胶工厂。始创于1996年,长期致力于将国际上最优质化工原料与最新科技成果引入中国并进行推广和拓展,成为多家国际知名化工企业的指定代理商:代理分销德国朗盛公司的三元乙丙胶;荷兰DSM,美国TEKNOR APEX工程塑料,弹性体等,美国GOODYEAR食用级丁笨胶,德国WACKER等各大公司的优质原材料。主营产品:EPDM/TPV/TPEE/PA/PET以及食用级产品原材料。客户遍布全国,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我司利用现代化管理模式,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架构,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弹性体/工程塑料      销售工程师  3-5名

合成橡胶           销售工程师  1-2名  

职位要求: 

1.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2.需要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热爱销售工作并勇于开拓市场;化工高分子材料专业, 熟悉原材料及生产工艺者优先考虑。

3.负责合成橡胶,弹性体/工程塑料等原材料的市场拓展,在公司整体营销战略框架下,积极推进区域市场的全面建设。制定区域内的销售计划并确保区域销售指标的完成。

4.收集相关市场信息并即时反馈,保持与公司各部门的良好沟通状态,对营销策略和具体销售方式进行积极的合理化建议。

5.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积极进取的精神。

 

弹性体/工程塑料     技术经理    1-2名

职位要求:

高分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原材料技术或者研发经验者优先;

熟悉弹性体/工程塑料的生产配方和工艺流程,善于解决生产中出现的质量和工艺操作问题,对产品有较深入的了解,并能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

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对待工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薪资福利:

 

 

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发送邮件(必附照)至如下邮箱:

E-mail:sw1393@wxzhongcheng.com 

联系人:沈先生  周小姐     电话:0510-82768005

公司网址:www.wxzhongcheng.com

微信公众号: wxzc1393

公司地址:无锡市五爱路78号德源大厦16楼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