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一百八十五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精细化工产品加工、销售为主业的化工企业。公司创建于1988年,注册资本44540万元,前身隶属中石化齐鲁石化公司,2003年企业改制。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淄博,毗邻中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公司下设四个子公司、两个分公司,一个实业部和三个控股子公司,分布在山东淄博、广东茂名、湖北武汉、辽宁盘锦、天津和上海等地区,并在上海设有研发机构。

公司立足于乙烯裂解碳五、碳九资源产业,形成了从分离产品异戊二烯、间戊二烯、双环戊二烯,到合成材料产品碳五树脂、碳九树脂、加氢树脂、异戊橡胶等较为完整的碳五、碳九资源产业链布局,已成为我国最大的乙烯装置副产物裂解碳五、碳九资源综合利用的企业。

公司拥有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行业内开创了多项第一。有多项相关的授权专利,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山东省碳五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研发创新平台,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三体系认证。2017和2018年分别获得淄博五十强企业称号。

 

招聘岗位:

1、化工操作6人,要求:年龄20-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工程与工艺及高分子专业。

2、化验员8人,要求:年龄20-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工程与工艺及高分子专业。

3、仪表及化工机械操作1人,要求:年龄20-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仪表及机械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转正工资4000-6000元,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取暖补贴、节日福利、班车接送、公司每年旅游等各项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部长

电 话:0533-7855977  手 机:15762891199

邮 箱:huangsp@luhuachem.com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冯北路3号

 


  • 附件【招聘简章.pdf】已下载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