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嘉颐泽印刷包装有限公司-2020高分子招聘之一百八十三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    点击:[]次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青岛嘉颐泽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15日,是上市公司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包装材料及印刷材料的设计、研发;转让自行开发的技术成果;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拥有现代化的厂房,世界领先的印刷设备,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第一品牌。

 

招聘岗位:

工作方向:设备维修、印刷工艺、质量管理、印前操作。

要求:1.专业不限2.具体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善于沟通、耐心细致3.工作态度端正,对工作有热情,具有良好的事业心与职业敬业精神。

招聘人数:10名。                          

 

薪资福利:

年底双薪、带薪年假、六险一金、包吃包住、定期体检、集体旅游、节日礼物、高温补贴、工龄补助。

并提供定期深圳总部培训机会,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对高素质人才的重用,为应届毕业生打造良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青岛嘉颐泽诚邀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青霞路8号

招聘联系人 :张小姐

联系方式 :17685559567

投递简历邮箱 :365140012@qq.com

 


  • 附件【公司简介.docx】已下载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