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雷诺丽特北京医疗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6-09-27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表
单位名称
雷诺丽特北京医疗事业部
单位所在地
北京
单位行业
医药包材类生产制造商
单位性质
外资
联系人
郭鑫
联系电话
61669540-636
Email
Kerry.guo@rbm.renolit.com.cn
单位简介
雷诺丽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优质薄膜与相关关产品的制造商。雷诺丽特集团是一个家族企业,1942年成立,七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不断创新推动新产品, 为整个行业带来不少突破性的里程碑。 集团现拥有约4,500名员工,在德国、美国、荷兰、西班牙、中国等全球各地设有30多家工厂与销售公司。
  雷诺丽特的品牌代表了技术能力、精密的产品设计和以应用为基础的全球服务合作关系。我们将尖端机械和加工流程工艺与数十年来我们的行业内经验相结合。优质的质量系统确保了雷诺丽特產品的绝对可靠性。
  20124月,香港奥星集团的医疗耗材事业部合并至雷诺丽特集团,成为雷诺丽特医疗事业部的成员。由此,我们将产品范畴拓展至新的应用领域,也将大大增强生产及研发能力。RENOLIT SOLMED产品线非常丰富,提供全系列、多种类以PVC, PP, PEEVA为基材的医用级塑料薄膜及软管等相关组件。产品广泛用于医疗、技术和药品领域,包括血液系统、肠外营养输液系统、透析及分离系统、细胞培养及生物技术应用等。
  为什么工作在雷诺丽特?
  全球的所有员工都将自己视为团队的一员积极地维系合作关系,不仅在企业内部员工之间,也包括与我们的客户维持着良好的关系。雷诺丽特公司的所有员工与合作伙伴都致力于赢得顾客的信任,提供优良产品,达到持续的稳定成长。
  我们的愿望一直是新员工可以进一步增强雷诺丽特作为行业领袖的实力。如果你正在寻找与一个具有活力的全球性公司一同进行有挑战性且有所受益的工作机会,雷诺丽特公司正是你所寻找的。
  抓住这难得的好机会施展您的潜能吧!
  热忱欢迎志趣相投的有识之士加入北京雷诺丽特大家庭!
公司网址:www.renolit.com
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备注
研发工程师
生物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
硕士/博士
4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有机分析专员
高分子、有机分析、材料、化工专业
硕士
1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工艺技术员
机械、自动化类专业
本科
1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研发技术员
高分子、材料、化工专业
本科
2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生产管理培训生
高分子、化学、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本科
6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技术管理培训生
注塑模具、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本科
1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本科
2
北京怀柔雁栖开发区
福利待遇:
1.工资3000—5000元;
2.社会保险(工伤、医疗、生育、失业、养老)、住房公积金
3.员工宿舍;
4.带薪年休假;
5.免费工作餐;
6.免费班车;
7.免费员工体检;
8.节日礼品(春节、中秋节、端午节等节日)
9.生日礼物;
10.部门活动,公司提供费用;
11.公司拓展及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