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2016秋季校园招聘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高科技人才的孵化基地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始建于1948年12月,经过几代应化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及产业化于一体,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誉和影响的综合性化学研究所,成为我国化学界的重要力量和创新基地。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是为了适应我国发展战略高技术对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强烈需求,在2009年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建设的“中国科学院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化研发平台”的基础上,利用长春应化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原高分子工程实验室的部分研究力量组建而成的。
实验室现有研究员10人,副研究员18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研究人员40人,初级研究人员10人,在读研究生40余人,2011年经费达到4755万元,有科研用房面积约3535平方米,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4261余万元。
实验室的发展目标是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瞄准具有重要应用背景的领域,提取共性的基础问题,开展相关材料的预先研究,重点开展具有新型链结构、特殊功能高分子的设计合成。为发展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技术提供科学指导和设计数据;在工程化研究方面,围绕我国战略高技术急研究,开展相关的材料设计与制备技术研究,发展多组分材料的跨尺度组合技术,形成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工程化制备能力。
2016年,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黄金阶段,期待各位人才的加入。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优厚的薪资福利政策;二、畅通的职业发展渠道;三、事业单位编制;四、愉悦的工作氛围。
二、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 材料力学,橡胶专业
招聘对象:2017届硕士、博士、博士后学历
招聘人数:每个专业约2-3
三、任职要求:
1、要求专业基础知识过硬、学习能力强。
2、沟通表达能力好、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简历投递:
邮件标题格式:按院校-学历-专业-研究方向,并且附上简历和成绩单(研究生以上学历附毕业论文)以及其他证书发送。
联系人:高珊
联系电话:13194391852 0431-8526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