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7招聘——资阳金贝科技有限公司高分子粘胶材料领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01  作者:    点击:[]次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

有意向同学可向以下邮箱自行投递简历或联系马凤国老师。

公司地址:四川资阳市城南大道5号浙粤节能产业园 电话:18190311255 传真:028-26525800

公司网址www.zykingbei.com 邮箱: 1410922490@qq.com 联系人:刘女士

● 公司简介:
资阳金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电、汽车部件产品制造、销售,高科技项目联合研发及产业化推广,机电、材料大宗产品国内外贸易等综合经营型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工厂位于在四川资阳市城南工业园。
公司2014年开始,分别在地球物理勘探仪器和有机硅高分子新材料领域先后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开展适宜新市场环境下的产学研联合创新产品开发,实现公司由传统产业向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拓展。
·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研发“大功率频谱激电物探仪器(SIP”并实现产业化市场销售。该仪器采用全新便捷的动力驱动、信源激励、全相位谱信息采集和快速处理等尖端技术优化组合,在地下矿产地下水、石油天然气地下资源的勘探,工程地质勘察、地质灾害预防勘查等工程环评等运用领域,明显提高电法物探的检测精度和工作效率。产品融入了国际最新的虚拟仪器技术,使得该仪器在智能化、轻便化、可靠性、性价比等方面都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该项技术本公司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一项。目前,本产品样机已进入多领域的专业地调队进行不同地域的野外工程实测验证阶段,为正式进入市场销售作最后准备。
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主体承担四川省科技厅2015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大功率发光二极管封装液体硅橡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该项技术创新性地把国外先进的高分子聚合技术和国内优势原料相结合,产品用于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其衍生产品更广泛用于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装饰和日常生活用品行业。目前该项目也已经完成小试即将进入中试和规模化生产的工艺模拟实验阶段。需要相关专业人才加入研发在团队。
此外,公司也已进入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热熔胶供应商行列,拟投资较大规模的热熔胶生产线,急需热熔胶市场服务和生产技术专业人员。如果您对本公司的发展和高分子粘胶材料领域所需专业人才岗位感兴趣,请阅下表的具体招聘岗位、专业、待遇及任职要求信:
编号
招聘岗位
专业
要求
人才层次及待遇
人数
任 职 要 求
1
有机硅胶、热熔胶、 密封胶、粘合剂等研发及生产工艺
工程师
高分子
材料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年薪8-10万或面议
3、三年内提供住房;
4、骨干成员可持公司股份。
1-2
研究生,从事高分子材料研究及开发,有粘合剂、塑料加工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2
有机硅胶、热熔胶、 密封胶、粘合剂类产品技术工程师、 市场服务工程师
高分子
材料
1、本科 及 以上;
2、月薪4000元以上;
3、三年内提供住房
2-3
本科生,高分子材料专业,性格开朗,适应出差,善于与客户沟通。
3
市场营销、售后服务
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工、
市场营销
1、专科 及 以上;
2、月薪4000元以上;
3、野外作业有额外补贴;
4、三年内提供住房。
1-2
1、具有良好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2、良好的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
3、勤奋进取、意志坚定、能吃苦耐劳、团队合作协同意识强;
4、有市场营销策划实战经验、一定机电仪器专业基础者优先;
工作地点
1、资阳市城南工业园区:—— 生产工厂及化验检验,四川省科技厅支撑计划中试实验室工作;
2、青岛市(部分时间):—— 便于与合作方“青岛科技大学”教授专家团队的沟通和工作事务对接、联系。产品研发小试、部分检测分析、原料组配等研究性的工作需要在青岛完成。
3、成都市:—— 资阳金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公司物流商务方面的业务工作和下一步总公司的搬迁地。
本科和研究生户口等关系在成都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