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高分子学院学生会    点击:[]次

10月12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团委书记贾明明、团委副书记王卉卉、孟祥伟,团委全体专兼职老师,青岛科技大学校学生会代表刘晓龙、兄弟学院化学院代表刘朋杰,以及101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肯定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自身定位、转作风优服务;二是全面开足马力,争先锋做表率;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实现全面发展。希望他们以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不断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有序、扎实稳步的向前发展。随后为第新一届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马艺慧、学生会指导老师高媛颁发聘书。

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由高分子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致开幕词,他指出召开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将全面总结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部署新形势下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选举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等,引领全体高材生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必将是一个带领全部青年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满怀信心、开拓进取的大会!随后,刘晓龙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言,兄弟学院代表化学院刘朋杰同学致贺词。

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淇同学所做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共3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共3人)、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32人)以及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常任代表(共40人);总监票人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正式候选人名单、第十二届研究生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圆满闭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