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红歌嘹亮,唱响青春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方璇  审核:孟祥伟  点击:[]次

为激发2021级新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增强学生在军训的精神锤炼效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5日下午,由军训二团主办、思想引领工作室承办的“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红歌赛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四方校区有关学院负责人出席观看了比赛,四方校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军训二团全体教导员和参赛新生参加了合唱比赛。

高分子学院在必选曲目学校校歌《青春校园》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选择曲目《强军战歌》,突出高分子学院新生不怕吃苦、坚韧不拔、拥军爱党的优秀品格,充分展示出高院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青科大学子永远跟党走的豪迈之情。

最终,高分子学院合唱团凭借嘹亮整齐的歌声获得优胜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活开得好局,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