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组织带班学长开展新生见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带班学长传经验,以老带新共进步。为尽快让2021级新生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发挥高年级学长学姐的引领作用,高分子学院组织2021级带班学长有序开展了新生见面会。

在组织各班级以小游戏的方式进行了破冰、快速促进了同学间的互相认识和了解之后,带班学长介绍了大学校园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传授了先进经验,并对大一新生就如何度过一个充实、丰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在答疑环节,带班学长详细解答了新生关于学生、生活、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问题,并作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带班学长新生见面会,2021级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对大学四年有了新的目标和规划。

近年来,学院团委建立并完善了新生带班学长制,学长制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的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在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新生管理服务工作、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