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材201团支部开展“学悟百年党史,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青年自觉学党史,不断强信念,永远跟党走,6月27日,高材201团支部组织开展“学悟百年党史,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党史故事,在经典中学悟党史。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自身所熟悉的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党的建立及发展等方面的党史小故事,体悟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学习党的百年精神内涵,继承党的百年光荣传统。

开展趣味游戏,在乐趣中学悟党史。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实效性,支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党史故事我来猜”趣味游戏,通过你画我猜的形式,让全体同学在享受乐趣、增进情谊的同时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斗力量。

重温入团誓词,在仪式中学悟党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全体团员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誓词铿锵有力,责任牢记于心。在庄严的仪式氛围中,支部团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得到了支部成员的积极响应,也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做好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