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毕业生开展“牵手同行,点亮希望”-资助“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次

为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传递爱心、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倡导解约资源、绿色离校理念,6月16日,高分子学院在小五四广场组织开展了“牵手同行,点亮希望”-资助“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捐出闲置物品,包括学习资料、图书杂志、服饰用品等,活动现场文明有序,气氛热烈,活动共筹集资金600余元,将全部捐赠给“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义卖活动中还开辟了许愿专栏,收集了毕业生对贫困地区儿童的祝福、鼓励和期待。

此次义卖活动加深了毕业生对“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的认知,凝聚了爱心,传递了希望,促进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发展。同时,爱心义卖活动极大促进了闲置物品流转,实现了资源解约,践行了绿色离校理念。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