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毕业生绿色离校-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为倡导毕业生导绿色离校,充分实现节约资源、旧书利用,6月20日,高分子学院开展了“以环保致青春,让旧书再利用”图书漂流活动,收集毕业生旧书并捐赠图书馆供低年级同学借阅使用。此次回收捐赠的书籍包括课本、教辅资料、课外书籍等,共计600余本。

本次图书漂流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旧书收集募捐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图书募集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各类书籍900余本。二是筛选捐赠活动,根据募集书籍种类和实际需要,共筛选出600余本旧书捐赠图书馆。

图书漂流活动把旧书留给低年级的同学继续使用,将旧书变废为宝,既能减少在校学子的购书支出,又减轻了毕业生离校负担,减少了资源的浪费,提高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充分践行了环保离校、绿色离校理念。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