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关怀与服务工作,听取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6月21日,高分子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闫业海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以及对美好前程的祝福。他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远大前程还需要靠自己去争取,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继续弘扬橡胶品格,发扬科大精神,传承科大家风,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单位中继续勤奋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19名毕业生代表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园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就其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就其中的建议与毕业生做了深入交流。院长闫业海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贴合实际,提出的建议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有现实指导意义,他表示,学院将根据毕业生代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育人成效,不断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委书记孙洪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回首过去,学校和学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与进步,展望未来,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我们相信学校在国家的发展大潮中,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也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他向毕业生提出倡议: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希望广大毕业生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