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功材192团支部开展迎五四党史诵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尹德琪 姚亚群    点击:[]次

  

  2021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爆发102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历史时刻,积极响应党史学习的号召,4月30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功材192团支部在四方校区爱心亭举行了迎五四党史诵读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通过诵读党史故事、革命先烈事迹、优秀党史书籍等内容,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胸怀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解放事业献出年轻生命的大无畏奉献精神通过此次诵读活动凝聚了团支部成员奋发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团员学好党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承担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的重大使命。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