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说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5月14日,高分子学院在401举行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说明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委孟祥伟主讲,各班级双创委员和参赛学生团队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孟祥伟围绕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大赛流程、项目选择与培育、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学校和学院相关奖励政策做了说明。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最高级别的大学生竞赛。大赛已经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手段,是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关注社会民生的重要契机,对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孟祥伟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在比赛中检验学识和技能,在比赛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会后,孟祥伟就参赛事宜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