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排舞以初赛第一名成绩闯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张钦超    点击:[]次

为响应团中央开展“三走”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的全面发展。59900,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进行了排舞联赛预赛。校团委副书记陈兵,出席了此次比赛。健美操国家级裁判员刘丽,排舞国家一级裁判员李菲菲,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员韩丹,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员高仟,排舞国家一级裁判员宋莎莎作为裁判出席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中,高分子学院以初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

上午 9:00,四方校区六个学院队伍进行了亮相,校团委副书记陈兵宣布预赛正式开始。 高分子学院作为第二个队伍入场,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与青春的风采,展现着高分子学院的昂扬斗志!

比赛开始后,每个同学都跳出了自信且阳光的舞步,展示着高分子学院的必胜信心。此次比赛竞争激烈,六个学院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经过评委的评比,高分子学院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高分子学院每一名排舞运动员的努力!

此次排舞比赛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激活了同学们的活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预祝高分子学院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