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舞动青春,我不一Young”排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张钦超    点击:[]次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团中央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高分子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迅速落实部署任务,在经历为期多月的训练之后,学院先后在高院篮球场举行“舞动青春,我不一Young”排舞班赛院赛,从中选出优秀的运动员,为学校排舞、街舞联赛做足准备。

3月13日,学院在高院篮球场举行班赛选拔,最终选拔出六十余名学生参加院赛。经一周的紧张训练后,3月20日,学院成功举办排舞联赛院赛。

本次比赛分为五组,各组轮流表演结束后,经过评委的打分,评出“优秀个人”五项,“优秀团体”奖一项,并颁发了奖状。

此次班赛院赛、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团队精神,也贯彻了体育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备战校赛的斗志。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