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橡尚青春,研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张欣、张钦超    点击:[]次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全面了解考研信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4月1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二教101举办2021年“橡尚青春,研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许康、王宝春、姜旭红、姜春环、黄婉慧、张军毅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交流会上,2017级学姐、学长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考研复试、院校调剂等方面畅谈了考研路上的酸甜苦辣。专业课的复习方面,告知大家要依据考试大纲和报考学校的推荐教材,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多做真题和模拟题;英语复习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复习方面,要注意答题时的条理,合理安排背诵知识的时间。而对于院校选择,优秀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提前同学们要注意信息、资料的获取,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地区和院校。同时,他们都强调考研是对知识和身体的双重考验,在平常的复习中也要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去努力拼搏。

C02B

最后,2017级的优秀同学代表鼓励大家,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既然考研目标已经确定、誓言已经立下、蓝图已经绘就,就要像石头缝隙中的竹子一样,咬定青山不放松,只要努力付出,终会有收获。本次经验交流会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帮助学生对考研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高分子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坚持每年为学生举办考验交流会,通过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让同学们感受榜样的力量,以榜样力量树学风,以更优良的学风、更扎实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学生备考经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