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塑料202班团支部开展“冬日送暖,温情社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点击:[]次

为培养支部青年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塑料202班团支部前往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开展了“冬日送暖,温情社区”主题团日活动。

为充分组织好本次活动,团支部委员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一方面与社区负责人沟通活动细节,完善活动方案;另一方面做好思想动员,合理安排分工。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团员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认真清扫道路垃圾,清除路边广告,清理卫生死角,进一步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卫生清理结束后,团支部成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社区负责人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指导与建议。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展示了社区垃圾分类的工作成果。

据悉,海琴社区近年来坚持以党建带社建,创建“365党员工作室”品牌,通过“一管三带一联”活动,架起党群沟通桥梁,及时解决群众问题,收获显著工作成效,被评为市级“文明社区”。此次赴海琴社区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收获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高材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