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与你‘橡’遇,一‘室’温情”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传承我院优良学风,推动我院“橡尚”文化的深入,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高分子学院于11月开展了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形式新颖,涵盖跳大绳比赛、叠军被大赛、故事主题征文、最美全家福评选等题材丰富的活动,传递着积极、健康、整洁、文明、和谐的能量,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以文抒情,故事征文加深了宿舍里的温情,促进了同学们对“室内”情谊的珍惜,那写在纸上的不仅仅是大家相遇相知的故事,而且一词一句都是真情实感,一笔一墨都是真情流露;

“logo”传情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合作力,设计自己宿舍的logo,展现宿舍风采,并以此为契机增进同学间的深厚情谊;

以片聚情,在“最美全家福”活动中同学们都充分展现了我爱我家、团结至上的精神;

以赛聚力,跳大绳比赛、叠军被大赛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进一步促进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最后,团委书记贾明明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宿舍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庆祝,并肯定了宿舍文化节系列互动的积极意义。他表示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给大学生活增添一笔靓丽的色彩,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陶冶情操、健康成长,尽快适应美好的大学生活。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撰稿:崔伟、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