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秋冬季传染性疾病预防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曲明    点击:[]次

根据学校组织在师生学习预防秋冬季传染性疾病知识的要求,进一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与秋冬季常见传染性疾病叠加,高分子学院2018级组织开展了“秋冬季传染性疾病预防知识”主题班会。

首先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然后开展了主题班会线下学习。学习内容包括“秋冬季常见传染性疾病”“传染性疾病预防措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班会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学生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常识,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等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融合生命教育、爱国教育、信念教育和集体意识培养,帮助学生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手段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撰稿:曲明、鲍晗;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