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点击:[]次

11月17日下午,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高分子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团委书记贾明明、团委副书记王卉卉、孟祥伟,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副书记尤亭亭为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贾明明,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欣颁发聘书。随后,团委书记贾明明宣读了《关于聘任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决定》,团委副书记王卉卉老师、孟祥伟老师分别为研究生会主席、部长团,学生会主席、部长团颁发聘书。团委张欣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决定》,曲明老师为其成员颁发聘书。新媒体中心的成立是新时期学团工作的新形势,是积极探索贴近青年学生的有效途径,及时传播校园资讯,以新视角、新想法展现青年学生风采、服务学院工作。

高分子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淇同学作就职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会工作等方面做出规划,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团结协作,服务同学,共同书写高分子学院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做总结讲话,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二是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在合作中促发展、求共赢,在奉献中不断成长、砥砺前行;三是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载体,开拓工作途径,提升学生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高分子学院学生会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沿着学生组织改革的步伐不断创新发展,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和团委的直接指导下,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撰稿:张欣、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