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与你‘橡’遇,一‘室’温情” 宿舍文化节开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点击:[]次

“与你‘橡’遇,一为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宿舍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1月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室’温情”宿舍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四方校区尚舜报告厅举行。高分子学院团委老师崔伟、邢瑛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会。

崔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高分子学院“与你‘橡’遇,一‘室’温情”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他指出,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健康“橡尚”的精神风貌,共创优美整洁的宿舍环境,共建和谐奋发的宿舍氛围。

邢瑛宣读了《2020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倡议书》,呼吁全体同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努力做好个人防护,维护集体安全,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安全宿舍,平安你我”宿舍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紧密围绕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网络诈骗、校园贷、宿舍防疫等六大方面,借助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与会同学普及了全面的宿舍安全知识与技能。为加深主题教育效果,活动中还设置了知识竞答环节,得到了现场同学的积极响应。

据悉,此次宿舍文化节,将通过举办叠军被大赛、“最美全家福”评比、“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撰稿:崔伟、张钦超;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