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疫不压身,活力科大”秋季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运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张欣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通过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锤炼意志,强化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10月27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东山操场举办“疫不压身,活力科大”秋季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运动月启动仪式,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尤亭亭在开幕词中指出,通过开展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生动展示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打造学院“橡尚”文化,更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汇聚抗疫力量。

运动场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等运动项目,比赛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学生们团结互助、敢为人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集体奖和单项奖,学院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品。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举办篮球赛、荧光夜跑、武术展示等系列活动,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培育具有“橡胶味、国际范、科大魂”的“五有”高材生,营造文明“橡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撰稿:张欣;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